蓝莓酸奶就是最吊的

微博ID:叶落知秋201903
爱发电ID:快乐沙雕
杂食党,间接性抽风式写法,佛系更文,绝对不坑【咕咕咕.JPG】

【丑蝠】论自家恋人换了个样的悲催(下)

论自家恋人换了个样的悲催 又名 你把老子死敌藏哪去了!依旧是ooc沙雕文风,内容可能会比较短小,希望各位能喜欢啦

本篇为Joker(与Batman是死敌的Joker)视角,私设另一个Joker也知道Batman的真实身份

前文链接(上篇)


话不多说,以下正文


        Joker现在很慌,慌的不能再慌了,没办法即使强大如Joker在看见自家死对头浑身赤_裸的躺在自己身边裸_露的皮肤上还着吻_痕和牙_印,以及对方脸上的口红,说不慌,那是不可能的,尤其这位Joker还是一个喜欢惹Batman生气的笔直笔直的绝对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爱情想法的男性,视觉和精神上的冲击力可想而知,顺带一提,这位Joker的后背上还传来了轻微的刺痛。

        不过毕竟人家是哥谭犯_罪王子,还是阿卡姆常客,估计精神病差不多是见全了,所以说,这接受能力和思维跳跃能力都不是一般的强,所以……这位Joker只花了几分钟顺便擦了一把额头上不存在的冷汗,就搞清楚了一大部分。

        当然了,头一回碰到这事,不免有点小兴奋,所以……小兴奋Joker有超兴奋的笑声吵醒了正在睡觉的Bruce·不明状况·昨晚超累·被迫起床·Wayne,可怜的Bruce揉了揉眼睛,缓缓的支起身体,沙哑着嗓子问自家的恋人:“你又发什么疯,Joker,你就不能让我睡一会是吗?”Bruce的蓝眼睛里夹杂着无奈和愤怒,毕竟没有谁会被别人吵醒还很开心的。

        Joker的笑声停住了,因为他看到了Bruce身上的薄被随着他的动作下滑到腰部,裸_露的上半身布满了伤疤,青紫的吻_痕,Joker注意到Bruce的乳_头有些红肿,这会大演说家是真不会说了。

        Joker看着Bruce,我了半天也没我出个所以然来,Bruce看着Joker一边我我我个不停一遍向后撤的动作以及莫名惊慌的眼神,Bruce有了点小猜想“你不是这的Joker?你是哪的Joker?平行世界吗?”Bruce试探的问“哦,是的,感谢你的善解人意,Brucie~”Joker松了一口气,轻快的回答了Bruce的问题。

       “好的,那么我们来想个办法吧”搞清楚的Brucie微笑着对身边的Joker说“想办法?为什么?”Joker这会那高智商的脑子是彻底短路了一小会,Bruce干了个白眼,看着这个Joker“我得想个办法把我男朋友搞回来好吗伙计!我好不容易让那个喜欢爆炸艺术的艺术家放弃他的恐怖危险计划,然后他就换成了你!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我又要想尽一切办法让你不要成为一个像那个Joker一样的艺术家!”“哦……额,好的,我们来想办法……额”Joker持续短路中。

       “ 好的,很简单,首先,你让我睡一觉,其次,别满哥谭跑,要跑去那个哥谭跑去,我没空和你玩猫抓耗子的游戏,OK?!”Bruce躺回去,盖上被子“OK,OK”Joker看着这个暴躁Bruce不由得同情一下这的自己顺便疯狂怀念自己的死敌。

        当然了,最后两个Joker还是换回来了,Bruce们也松了一口气,皆大欢喜的好结局,除了两个Bruce的腰都很疼以外。


彩蛋


宿敌关系的Joker和Batman


当换回去之后的一个星期里,Joker并没有进行什么“艺术”行为,毕竟另一个Bruce的肉体给他的印象有点深,而Bruce也真的不想看到这个Joker,毕竟他被另一个Joker嗯……所以,这边的哥谭最近没有犯罪,没有艺术行为,没有笑声,和平的哥谭(除了某两位的世界观有点崩塌以外)一切都是皆大欢喜。


end


这个小短篇就完结啦,希望各位喜欢,虽然可能有点少,但不要在意细节啦


评论 ( 5 )
热度 ( 14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莓酸奶就是最吊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