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酸奶就是最吊的

微博ID:叶落知秋201903
爱发电ID:快乐沙雕
杂食党,间接性抽风式写法,佛系更文,绝对不坑【咕咕咕.JPG】

【元旦贺文】【丑蝠丑】泡沫(人鱼AU)

感冒终于快好了,正好考试也都结束了,良心不会痛良心过不去的我决定补上缺的元旦贺文,私设超多,略ooc

(这是短篇哦)

人鱼!Joker  人类!Bruce


以下正文


       月光洒在海面上,朦胧的雾气在海上飘散开来,远处,是如墨一般黑的海,周围一片寂静,这是片美丽的海域,但大部分人类却不敢涉足此处,这片海域的名字,叫哥谭。

       风低略过海面,吹散了一片雾气,这才令人看清,哥谭被雾所遮住的罪恶,那是一片血红的海水,上面还有些许肉沫浮在海水上,蓦然寂静的海上响起水花翻腾的声音,绿色的鱼尾露出水面,又猛地拍下,然后,整个海面又归于平静……

      “少爷,我不太建议您去哥谭那片海域,您知道那片海域有人鱼守着,几乎没有什么人活着回来”阿福看着自家少爷兴高采烈的收拾行囊,面上全是担忧“没关系的阿福,我保证,我会活着回来的,你知道,我一直都很想去那片和我所居住的地方名字相同的海域”布鲁斯笑着对阿福说,看着自己的老管家担忧的样子,他拍了拍老管家的肩膀,给了老管家一个安抚的微笑。老管家摇了摇头,也只好任由自家少爷去了。

       布鲁斯就这么独自在海上航行,终于在1月1日到达了名为哥谭的黑暗海域,月亮升起,洒在海面上的月光却无法掩盖海域所令人心生的恐惧。

        哥谭很寂静,突然,尖锐的笑声打破了寂静,哥谭上空荡荡的响起略微刺耳的笑声,月光下绿色的鱼尾拍打着海面,那是一条人鱼,一条称不上美丽的人鱼

        “哈,又一个找死的人类,今天的晚餐有了啊”人鱼坐在礁石上语气略带嘲讽的对布鲁斯说“瞧瞧你,小可怜,孤身一人在这航行,你知道这是哪吗?hahaha这是――哥谭!哈,欢迎来到哥谭”布鲁斯看着这条人鱼,略微的熟悉感让他皱起眉毛“你是叫Joker吗?”他问,对面正笑着的人鱼愣了愣,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噗通,名为Joker的人鱼跳回水里,转而游到布鲁斯的船边,他用手扒着船的边缘,仔细的打量着这个年轻的人类,很熟悉,Joker感觉有什么在无形牵引着他与这个人类“布鲁斯”这是个肯定语气。

        布鲁斯笑了,他握住Joker的手,Joker用力一拽,激起的水花无法阻挡二人亲吻在一起,雾气不知何时聚拢过来,月光照在二人身上,两人渐渐沉入海中,而海面上却流下了一些白色的泡沫,是的,布鲁斯与Joker同时化为了泡沫,不分彼此,就像在在无数个其他故事里一样,两人不断的纠缠,吞噬着彼此,爱与恨交织,却又被命运所牵引,在哥谭里,在世界里,他们,依旧会相遇……


END

终于!我写完啦,这是一个小小的短篇,可能有一些地方写的不那么好,还请多多谅解啦~

我会记得更新新年贺文的,相信我,flag立起

评论 ( 4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莓酸奶就是最吊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