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酸奶就是最吊的

微博ID:叶落知秋201903
爱发电ID:快乐沙雕
杂食党,间接性抽风式写法,佛系更文,绝对不坑【咕咕咕.JPG】

【丑蝠丑】玫瑰(一发完BE)

       之前在墨者上看到的文梗,顿时就有了思路,然后询问了一下原作者,之后就下手了,虽说是转发可用,但想了想还是在lof上发一下出处比较好
(ps:出处的话发在结尾了)

       我选的梗是以“我喜欢恋人接吻的姿态,那是我不会拥有的美好”为开头,“我亲手杀死心爱的玫瑰”为结尾写一篇BE

        是的,你没看错,是BE,不吃刀子的小可爱可以选择不看哦

提前预警:

结局是BE!!!不喜欢BE的话可以不看哦QwQ可能会有轻微OOC

旁观者视角,这篇文都是用别人描述的方法来写的,不喜勿入哦QwQ(ps:描述Joker和Batman的部分由于语言太多,我就懒得打引号了,所以只有Joker和Batman说的话有打引号)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么~以下正文


        “你知道吗?我喜欢恋人接吻的姿态,那是我不会拥有的美好”她靠在桥边,露出了一个微笑,我看见她歪头看着我“我给你讲个我死亡之前的看到的一个故事吧,用这个作为保留记忆转世的代价,如何?”我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你说便是。”她低着头,陷入了回忆……

       我曾经经历过一次绑架,绑架我的人,是个小疯子,绿色的头发,一米九几的个头,却总是哈哈大笑,人们叫他Joker,后来一个男人来了,他被大家称呼为Batman,Joker看到Batman很开心,我听见他冲着Batman喊着“小蝙蝠~你总算来了,这群警察实在是……哦~实在是太无聊了!”我看着那个带着蝙蝠头盔的男人,又看了看狂笑不止的Joker,想起了我曾经无意之中窥探到的一幕

       那是个雨天,雨很大,我往家跑的路上,听到旁边的小巷子里传来别人的笑声,那笑声断断续续的,像是被另一个人强行打断一样,我本来不应该好奇的,毕竟好奇的人在哥谭从来都活不长,但我不知为何还是偷偷的向巷子里看去,我看到一个绿色头发的高个子被一个披着黑色斗篷的家伙按在墙上揍,那个绿头发的男人嘴角被打的开裂,鲜血和他嘴上的口红让他的脸上看着格外的惨,而那个披着黑色披风的男人也没好到哪去,一把刀插在他的肉里,看起来很深的样子

        绿色头发的家伙被拽着领子狠狠的推到墙上,我看见那个披黑披风的家伙抬起手,又是狠狠的一拳砸在瘦高男人的肚子上,被打的那个抽着冷气但仍旧在笑,我看见他按着披黑披风那个男人的头,然后狠狠地吻上去,仿佛那是另一种争斗一样,我看着他们在雨中接吻,却看到那个绿头发的男人撇了我一眼,我微微一愣,紧接着转身就跑了

       回忆被一声尖叫和枪声打断,鲜血溅在我的侧脸上,我猛地抬头,却只看到了Joker一个人,举着一把枪对准了我旁边,而Batman完全没有踪迹,旁边的男人倒下了,我才知道脸上的鲜血是倒下的这个男人的,我看到瑟缩在旁边的女人,捂住嘴发出尖叫,我顺着她的目光看去,我看到了倒在地上的黑色身影,我不可置信的抬头看着Joker,枪声再次想起,尖叫声停止了,我看见Joker放下了枪,我记得我问他,为什么,他一边拿出引爆器,对着我说:“我失误了”,我张了张嘴,却还没来的急说什么,就看见他按下了引爆器,隐约间我听到Joker说了一句话……

        “他说了什么?”她的故事停下来了,我迫不及待的追问她,她说了一句话,我愣住了,然后她冲我挥了挥手,转身走向了投胎的路……

        我还沉浸在她所讲的那个故事里,脑海中仿佛看见了那个总在狂笑不止的Joker,露出了难过的神色,我似乎看见他在按下引爆器的那一刹那,带着痛苦说了一句话,我听见了那句话,他说“我亲手杀死心爱的玫瑰”


END


这篇完结了,可能有点短,我真的不是很擅长写BE,但看到这个文梗,真的很想写一下,于是就有了这篇文,总之希望你们喜欢吧,还请多多评论哦QwQ


这里是出处


评论 ( 4 )
热度 ( 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莓酸奶就是最吊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