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酸奶就是最吊的

微博ID:叶落知秋201903
爱发电ID:快乐沙雕
杂食党,间接性抽风式写法,佛系更文,绝对不坑【咕咕咕.JPG】

假如黄少天有青梅(1)

        私设超多,是bg,应该算乙女向吧,会ooc,第一次尝试写全职乙女向,纠结好久决定要开这个坑,一切设定为攻略做准备,当然,还是会有bl向的(毕竟联盟的女生一只手都能数过来)年龄请勿在意(我寻思黄少2000年生的你这让一个放到现在才十七八的小孩谈恋爱也不太好,就默默的把黄少的年龄调大了一点点)原谅我的垃圾排版@顶着伪装学渣爱维勇 


  以下正文


  手机铃声响个不停,洛少槿迷迷糊糊的把手胡乱排在床头,摸到手机之后,连看都没看就把电话接起来,还没等说话,就听见电话另一边的人哇啦哇啦说了一堆


  “少槿快起床,快起床快起床,美好的一天从早上开始,你怎么还不起,别睡了小妮子,别睡了别睡了,喂喂喂,你还醒着吗,拜托我蓝雨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来给你打电话叫你起床你居然还不起?!快起快起快起!醒醒!!!”


  洛少槿被这一串话炸的头疼,都这样了,谁要是还能睡着就是奇迹了,洛少槿无奈,洛少槿哭泣,洛少槿接受现实“我起,我起了,你别说了少天哥,我起了,真的起了”


  “哦哦,你起来了就好,我说你啊,也太懒了,我都说了这么多,你居然才起,你是不是又双叒叕熬夜了,而且你什么态度嘛,就那么几句话,诶,对了我和你讲哦,我今天早上……”电话另一头的人又自顾自的说起来,洛少槿揉了揉有些酸疼的太阳穴,赶紧截断黄少天的话“好了好了,少天哥你不是还要训练吗,快去准备训练吧,我这边也要准备出去吃早饭了,就先不和你说了啊,拜拜哦~”然后在黄少天刚说完拜拜的时候就挂断电话。


  洛少槿长长的呼出一口气,虽然从小到大每天的起床叫醒服务几乎都是黄少天一手操办,自己少说也听了十几年了,但果然还是没办法习惯这种狂轰滥炸的语言精神攻击。


  洛少槿揉揉眼睛,从床上爬起来,随便洗漱一下,穿上轮回的队服就晃晃当当的走出门,出了门就撞上了周泽楷“哟,小周,早上好呀”洛少槿随手呼撸了一把周泽楷的头发“……嗯,好”周泽楷倒也不介意,和洛少槿互相道了好就看着她没个正行的往食堂走


  洛少槿是个职业选手,轮回的,虽然黄少天当时各种“贿赂”希望她能来蓝雨,但是洛少槿本人还是选择了轮回,毕竟轮回的周泽楷是全联盟话最少的,至少能让自己耳根子清净清净。


  说起来洛少槿成为职业选手也是个意外,本来是个学习好的不得了,在别人还在和高中学习内容斗争的时候洛少槿就已经打算大学提前毕业然后考研了……哦,对她是保研,换句话讲,也算是个天才儿童,结果就是这么个天才儿童,研究生读完就跑去打游戏了,还当了职业选手,周围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其实这事还是得怪黄少天,洛少槿也玩荣耀,玩的还不错,再加上黄少天时不时教一教啥的,就导致人家动了动脑子,研究出来一套打法来,在某次全明星赛上,被黄少天机缘巧合的选中了,还用自己的那套怪打法差点没赢了黄少天


  然后……就被各大战队注意了,就……就被轮回挖走了,不过洛少槿很少出现在赛场上,次数几乎少得可怜,就算出现,大多数时间都是作为替补。


  草草的吃完早饭,洛少槿总算是精神了不少,然后开始了一天“偷工减料”的训练生活


  TBC


  想不到吧,少槿是个学霸人设,不要太追究细节,尤其是年龄,一切都是浮云,希望各位能喜欢啦~(如果喜欢,我能拥有评论和蓝手红心吗QwQ)

评论
热度 ( 7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莓酸奶就是最吊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