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酸奶就是最吊的

微博ID:叶落知秋201903
爱发电ID:快乐沙雕
杂食党,间接性抽风式写法,佛系更文,绝对不坑【咕咕咕.JPG】

假如黄少天有青梅(2)

        私设超多,会ooc,是黄少天的bg乙女向,一切为攻略提供便利,不要过于纠结年龄问题,个别地方不符合逻辑还请见谅,时间线可能比较乱


     以下正文


  洛少槿和黄少天成为青梅竹马,还是得从母亲说起,很巧的一件事,这两个女人怀孕住院的时候碰巧床位是互相挨着的,一来二去,两个人聊的还算投缘,平时闲的没事就互相聊聊肚子里的孩子,聊聊生活啥的,然后两人发现……洛少槿的妈妈正准备搬家,而搬家的地址就是黄少天妈妈的对门


  然后更巧的事发生了,洛少槿妈妈和黄少天妈妈几乎是前后脚进的手术室,洛少槿虽然管黄少天叫哥哥,但实际上俩人就差了个十几分钟而已


  俩人一看对方是儿子(女儿)自己是女儿(儿子)而且也觉得缘分挺神奇的,就给两个刚出生的娃扯了个娃娃亲


  洛少槿小时候特别喜欢往隔壁跑,虽然隔壁的哥哥嘴又碎又烦,但是隔壁哥哥的妈妈做饭可比自己老妈做的好吃多了,所以隔壁哥哥烦人倒也可以忍一忍,这一忍,就是十几年,期间由于小槿同学成绩优异,于是就顺便负责了小黄同学的学习辅导工作,有时候时间太晚了,也就干脆在黄少天家睡了


  当然,洛少槿到底还是个人类,毛病还是有的,其中最大的毛病就是赖床以及起床气,能睡一分钟就是一分钟,宁可不吃早饭,也要多睡一会,要是在非上学的时候被别人喊起来那身边几乎就布满了肉眼可见的黑气和实体化的怨念,但是说来奇怪,洛少槿在黄少天家从来就没赖过床,据黄妈妈说,貌似也没发过起床气,洛妈妈也觉得挺奇怪的,后来某一次问小少槿才知道是因为黄少天嘴太碎太闹腾,只要醒了就没个安生导致洛少槿根本没办法接着睡,又不太好意思对人家发起床气,洛妈妈一看,这感情好啊,于是和隔壁黄妈妈一商量,黄少天就承担了叫洛少槿起床的重任


  这一负责,就负责了将近20年,洛少槿也就被这么折磨了将近20年,说来也是奇怪,黄少天的嘴连自己老妈都烦的不行,据黄妈妈表示,她恨不得把黄少天的嘴缝上,但洛少槿居然受得了黄少天这张嘴,甚至还研究出不少让黄少天闭嘴的方法,简直让人高呼奇哉,不过其中的原因洛少槿很清楚,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喜欢上了黄少天,为此洛少槿也就习惯黄少天的这张嘴了


  但是当洛少槿面对各大战队扔的橄榄枝,一点都不犹豫的就选了轮回,当黄少天电话轰炸她问为什么不来蓝雨的时候洛少槿就说了一句话,就让黄少天陷入了沉默,她说:轮回的周泽楷,长得帅,最主要话少,不吵。


  最后洛少槿加入轮回之后,轮回曾经开过一次战术分析会,目的就是讨论一下把洛少槿放在哪个位置,根据洛少槿强烈要求和江副队的分析,最后洛少槿被布置在团队赛替补的位置而常规赛和擂台赛则很少出战,平时训练更多的时候看起来像是个陪练一样,除了江波涛和周泽楷没有人知道原因


  “小周,给个假呗”洛少槿从门缝里露出个脑袋满脸笑容的扒着门框,周泽楷看着洛少槿,想了一会“…………行…用……跟着”“不用不用,小周你就安心训练,我下午就回来啦,我走了,拜啦~”得到答复的洛少槿关上门,换了身衣服就跑出去了


  “医生,我的手情况怎么样?”s市医院里少女的声音从没关严的门里传出来,这少女自然是请假从轮回跑出来的洛少槿,对面的医生皱着眉头,神清严肃的看着面前笑嘻嘻的少女“你之前恢复的明明不错,但是我记得你去年好像去打职业了是吧”“嗯,对的,但是我有控制不会打特别多”洛少槿看着医生欲言又止的表情,叹了口气“医生,您就放心说,我不会介意的”“你的手……我建议你最好赶紧退役,按照你这个用法,你的手不出一年就要有明显的额……状态下滑,如果一年之后你还是这么用你的手,我估计三年之内你连正常的使用都是个不小的问题”


  洛少槿听了医生的话,脸上的笑容淡了不少,她坐直了身子,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三个月之内,如果……”“不行,这对你的手损伤更大”“……行吧,如果只是偶尔呢?轮回还剩下几场比赛,如果只是打完这几场比赛的话,影响大吗?就一个月,之后的一个月里所有轮回的比赛我打完,就退役,这样您看影响会特别大吗?”医生听了洛少槿的话,想了想“比起你之前三个月的想法应该会好一些,但是我还是不建议你这么做,如果你执意要这么做的话……保持一周查一次的频率吧”洛少槿站起身,对着医生鞠了个躬,“麻烦您了,医生,那这样的话我就先走了”


  出了医院,洛少槿觉得有些迷惘,就一个月啊,之后该怎么办……少天哥那边怎么圆呢,烦躁感涌上心头,洛少槿晃晃脑袋,看了眼表,十一点了,去买点甜点吃吧,这么想着洛少槿朝着医院附近的一家甜品店走去


  买了几个奥利奥雪媚娘,洛少槿就回了轮回,她拎着东西走进食堂,看见周泽楷和江波涛刚刚吃完,正准备离开食堂的时候,她走过去“小周,波涛,那个……有点事和你们说一下”


  TBC


  二更!这篇总的来说时间线可能会比较乱,这里说一下,其实洛少槿已经打了整整一年职业了

  希望各位喜欢呀(我可以拥有蓝手红心和评论吗QwQ)

评论 ( 9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莓酸奶就是最吊的 | Powered by LOFTER